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际交流】2019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数:

2019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根据我院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的交换生协议,即将启动2019年秋季学生交换项目,现将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选派计划:

1.选派对象:管理学院在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学生;

2.选派人数:本科生5名;

3.留学期限: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

4.交流形式:课程学习。

二、 选拔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无挂科情况,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

3.外语要求: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之前,已获得有效的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或德语达到欧洲统一语言参考框架(CECRL)的B2级,有德国留学经历者优先考虑。

三、 选拔流程

1. 学生申请:学生可以于4月10日中午12:00前提交申请材料(清单附后)到222张赫老师处;

2. 面试选拔:学院于4月10日—4月18日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根据提交材料进行评分,并组织面试选拔;

3. 学院公示:4月18日—20日在学院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

4. 获取通知书:4月20日—5月10日,学院国际事务办公室向留学单位提交推荐学生信息,获取留学单位正式录取通知书/邀请信,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内公示拟推荐学生名单;

5. 基金委申请:5月11日—5月20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拟推荐学生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递交学校正式推荐公函(仅限本科生)。

四、 申请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附件1)

2.《2019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附件2)

3.中、英文简历各1份,正反面打印,原则上不超过1页纸;

4.中英文成绩单原件(教务处出具),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5.证明材料: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证明,论文发表证明(含投稿记录及期刊文章复印件),学生工作及学生干部聘书/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五、资助经费:

项目免学费,原学校注册报名费正常缴纳;由于本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政和名额有所调整,待项目报名结束后,学院将另行组织会议说明相关事项。

六、联系方式

张赫老师:027-87542454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