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国际交流】2019年曼彻斯特大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框架合作协议,即将启动2019年曼彻斯特大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现将选拔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及课程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全球一流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在国际上享有很高声誉,校友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为全英之冠。曼彻斯特大学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欧洲第10名、全球第33名。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暑期课程学习项目,其课程的设计更偏重实际应用和职场指导。课程以小组项目方式完成实践,小组活动内容包括:互动交流,项目合作,团队精神。4周课程将获得曼彻斯特大学近20个学分。课程安排参考往年,见附件1。

二、 选派计划:

1. 选派对象:管理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在读本科生;

2. 选派人数:6名;

3. 留学期限:2019年7月初至8月初;

4. 交流形式:课程学习。

三、费用说明

1.总费用4560英镑,约合人民币40100元。包括项目课程费、住宿费、国际机票。不含签证费、保险费、生活费等。

2.每人学院最高资助15000元,学校最高资助15000元。根据实际情况,按照学校三分之一、学院三分之一、个人三分之一的比例承担。院校资助用于补贴课程学习费、住宿和国际机票。超出部分学生自行承担,费用需先行垫付。学生必须购买境外紧急医疗保险和交通意外险。

3.报销要求和程序遵从学校财务制度。

4.经选拔程序入围且在学校贫困认定等级为“特别困难”的学生,可申请管理学院“书智助飞奖学金”,申请程序及评审细则另行规定。

四、选拔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体健康,无违纪记录;

2.品学兼优,无挂科情况、加权成绩80分以上;

3.外语要求提供托福、雅思或六级成绩;

4.需持有护照,且自2019年7月9日起有效期在6个月以上。

五、选拔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于5月10日中午12:00前提交申请材料(清单附后)到222办公室张赫老师处;

2.面试选拔:学院对报名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并组织面试选拔,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录取结果:在学院公示获选学生名单三天。

六、申请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审批表》见附件2;

2.中、英文简历各1份:正反面打印,原则上不超过1页纸;

3.中文成绩单原件,英语成绩证明复印件;

4.证明材料:各类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证明,论文发表证明(含投稿记录及期刊文章复印件),学生工作及学生干部聘书/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5.护照主页(照片页)复印件1张。

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赫老师 电话:027-8754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