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关于招募2017“书智杰出校友访谈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全院各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培养具有坚定的精英意识、宽广的全球视野、扎实的实践能力、深厚人文素养和创新创业精神的未来领导者”的人才培养目标,现拟成立2017“书智杰出校友访谈队”。该访谈队由我院校友、深圳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书智捐赠的“书智综合培育奖学金”支持。
访谈时间:2017年5月16日——5月18日
访谈地点:深圳、广州
主要单位:深圳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
成员招募要求:
1、热爱学校,热爱学院;
2、曾担任或现任学生团队主要负责人,具有良好的学生领袖意识与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意识,获得过重要竞赛奖励等。
选拔说明:
1、有意向的同学请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1日上午11点前发送电子版至991534192@qq.com,纸质版递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222.
2、学院将携同校友方代表一起对申请者材料进行审查,确定最终人选。
特此通知!
管理学院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