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党史知识竞赛强势来袭
发布日期:2017-05-10 点击数:

  想领略毛爷爷恰同学少年的帅气?

  想感受邓爷爷改革开放的霸气?

  想欣赏习大大反腐倡廉的正气?

  辣么,机会来啦!

  习大大说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践行中国梦,喜迎十九大

  快约上小伙伴跟随习大大的步伐,去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吧!

  【活动目的】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鼓励全校研究生党员学习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养分、不断完善、砥砺前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拟在全校开展践行中国梦、喜迎十九大——华中科技大学党史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大家参比赛赢奖品增友谊的同时学习党史知识。

  【竞赛主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参赛对象】华中科技大学全体教工及学生,以研究生党员为主体,鼓励本科生及教工团体参与。

  【竞赛形式】竞赛将分三部分进行,包括初赛、复赛及决赛。比赛内容包括历史、时政以及共产党党章等问题。比赛形式主要以竞答,演讲等方式进行。

  【竞赛时间】

  初赛:形式:党史知识竞赛(笔试)

  报名时间:2017.5.11—2017.5.15

  笔试时间:2017.5.17

  复赛&决赛: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务中心、管理学院党务中心、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报名方式】参赛成员采取组队的形式报名,每队三人,报名表请发送至:张嘉妮727336264@qq.com,电话:18672935271 ;杨全:18872240308

  知史明智,砥砺前行,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拉上小伙伴加入我们吧!:

文件类型: .docx附件:竞赛报名表.docx (14.65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