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选拔与组建管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3 点击数:

  全院各班级:

  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要求,经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同意,拟于我院推选研究生代表28名,并于2017年6月下旬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代表名额分配原则

  本次共推选28名研究生代表,原则上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代表团,代表总数占学院全体研究生人数的1.54%。其中,博士生代表比例不小于25%,党员比例不小于50%,代表数超过两人的代表团至少有一名为女代表,学生干部(校、院系学生会骨干)代表比例不能超过40%。

  二、研究生代表入选条件和产生办法

  代表入选条件:具有正式学籍,思想政治素质高,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模范遵守校纪校规,综合素质较高,为广大研究生所信任,有较强的参事议事能力的硕士(博士)研究生。

  代表产生办法:经各研究生班级个人申请、酝酿提名、民主协商产生,班级党支部审核确定。所有代表名单于5月24日晚上12点前报到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处,发送电子版代表候选人登记表即可,邮箱地址:287874297@qq.com

  选拔我院研究生代表是广大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将有利于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的建设,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各项工作的开展,维护研究生正当权益,活跃和丰富研究生学习、工作和生活。各个班级班委认真做好这次代表选举的宣传和组织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我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请各班级就以上工作予以大力支持!

  特此通知。

  附件清单:

  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分配名额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登记表

文件类型: .docx附件1: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各班级研究生代表分配名额.docx (15.09 KB)

文件类型: .docx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第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登记表.docx (14.77 KB)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