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毕业生第一次通知】关于统计2017年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员情况
发布日期:2017-05-24 点击数:

管理学院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综合考虑毕业研究生教育、派遣和离校工作,拟定于621日在光谷体育馆举行华中科技大学2017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安全有序做好学位授予仪式,请各班级5302400前将参与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人员信息,按照下表格式,发送至1449861327@qq.com邮箱。此次统计人数将作为发放学位服和会场安排的重要依据,请各班级负责人核准。为保障活动现场有序,所有参与家属需持票入场。

院系

学位服大小

硕士人数

博士人数

合计

工科

理科

文科

医科

工科

理科

文科

医科

管理学院

加大号

(身高175CM以上)

大号

(身高165~175 CM

中号

(身高160~165CM

小号

(身高160CM以下

合计

家属人数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7524

文件类型: .doc关于统计2017年参加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人员情况的通知GLXY.doc (2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