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奖贷资助】关于研究生成果系统填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数:


全院各研究生同学: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研究生成果统计,方便开展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请所有同学于8月25日前完成研究生成果系统填报工作(链接与步骤附后)。

(说明:从今年9月起所有奖学金的评选须经过院系审核后的成果才可选择。开学后将是一大波奖学金评选的工作,涉及所有同学,所以请同学们暑期认真填写好成果统计并准备相应证明的纸质材料。开学后有关奖学金评定通知下发后即可尽快开展奖学金评定工作。)

1、学生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平台链接:

http://yjs.hust.edu.cn/ssfw/login_cas.jsp

2、学生填写系统的简易步骤:

第一步:选择填写项目类型:奖学金成果或者论文专利获奖专著成果

第二步:选择其中的一种点击进入后,点“新建”

第三步:为便于审核,请上传附件,填写完必填字段后,必须先点“保存”

第四步:然后在这个界面点击“查看”

第五步:在这里上传要求的相应证明附件,方可点“提交”。


管理学院研工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