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招募本科2017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3 点击数:

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

为做好本科2017级新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经学院批准,设立班主任助理岗位,现将招募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管理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富有爱心,有责任感;工作能力强,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中共党员、有学生工作经验、专业对应者优先。

二、招募需求

对应班主任助理需求为:工商管理(1人)、市场营销(1人)、财务管理(1人)、会计(2人)、财政(1人)、物流管理(2人)、信息管理(2人)、管理学创新实验班(1人)。

三、工作内容

1、深入班级做好班级建设工作,如班级学风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等;

2、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

3、协助新生辅导员进行年级建设管理工作。

四、工作安排

新生迎新工作将于9月1日上午开始,班主任也将于9月1日上岗,请各位班主任助理合理安排时间。

五、报名方式

同学自愿报名,有意愿的同学请于8月20日晚上6:00前将简历邮件发送至tenghd@hust.edu.cn,并在简历上注明联系方式、专业班级及导师。

对于招聘的新生班主任助理将单独提供500元/月(共10个月)的津贴。

管理学院学工组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