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一颗星星的暴走——第三届“武汉暴走”报名开始
发布日期:2017-10-28 点击数:

星星点灯,马不停蹄

为迷路的孩子照亮前行的轨迹

许你为星,青春为集

让我们化作繁星温暖整个秋季!

热爱健身的小仙女(男)们!快来搭乘我们的“暴走号”巨轮,开始一段爱心之旅吧!只要你能走完全程,我们将以你的名义向“武汉市守望星园自闭症家庭互助服务中心”进行一次爱心捐赠!这里的自闭症儿童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而你,就是他们的守护星!

【活动时间】2017.11.4(如果下雨,活动推迟)

【活动地点】武汉东湖风景区

【参与对象】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博士

【活动内容】梨园广场(出发)—湖中道—磨山北门

  本次暴走路程较长,徒步共计约6公里,高达15000步,步行时间约120分钟,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暴走”之行!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研工组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公益与实践中心、学术与交流中心

  【报名方式】请从附件中下载报名表,然后按要求填写,于201711220:00之前将报名表发送到: 676881242@qq.com

             详情咨询: 韩冰雪(13173196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