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18年研究生德育助理工作技能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7 点击数:

11月15日,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度研究生德育助理工作技能培训会在管理学院220会议室举行,到场的嘉宾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嵩、学工组组长刘雯雯、研究生辅导员张赫,此外还有刘筱岑、周政、闻圣杰等7名新上岗德育助理参加培训,本次会议由张赫辅导员主持。


李嵩在会议中对新上岗的助理们提出了一点希望:在工作中要具备三个全局意识——党和国家利益的全局、华科人才培养的全局、学生工作的全局,并要求德育助理在工作中有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和要求,努力做好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的工作技能培训是“全过程、专业化”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德育工作助理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方式和途径。通过培训,新上岗的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能够把握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能力,有助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