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文化在身边,传承在心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品大赛开始啦!
发布日期:2018-04-20 点击数: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审美、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与交流中心举办传统文化书画、征文征稿比赛,以此为平台,彰显管院学子的精神面貌,文化底蕴,艺术风采,青春魅力。

  “水墨书香情,经典驻我心”书画比赛

  作品要求:毛笔、硬笔字皆可,国画、油画、漫画等绘画形式不限,作品篇幅不限,纸张大小不限,内容需反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内容,如古诗词等。必须为本人原创作品,且未发表。

  “品读经典,传承文化”征文征稿比赛

  作品要求:以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包含服饰、饮食、民俗、节日、音乐,绘画、诗词以及对国学的感受等各个类别。倡导书写身边的国学文化,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积极弘扬国学文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体裁不限,诗歌、随笔、散文等均可。必须原创,且未公开发表。正文请使用宋体、小四、1.5倍行距。

  比赛时间

  1.投稿时间:2018.05.04 18:00截止

  2.线上投票:2018.05.06-2018.05.08

  3.线下评比:2018.05.09-2018.05.10

  4.结果公布:2018.05.11

  作品提交

  书法、绘画作品:刘诚晨 15527223050 2516294903@qq.com 管理学院316实验室

  征文征稿作品: 周琪13545386397 zqjenny@qq.com 管理学院306实验室

  评比与奖励规则

  1. 线上投票环节,所有优胜作品将参加线下展览与评比,并获得纪念奖品一份。

  2. 线下评比环节,作品线下展览期间设有投票箱,根据将根据最终投票数评比出一、二、三等奖。



  【主办单位】: 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与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