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活动预告】管理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春季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数:

  六月的雨,不仅为炎炎夏日增添了几分清凉,也为毕业季的离别增添了几缕忧伤;但是不要忘记夏日是收获的季节,忙忙碌碌一学期,研会的小伙伴付出了很多,相信也收获了很多,研会举行本学期最后一次例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优秀个人、新锐之星,十四部门,究竟花落谁家?

  移动电源、随身风扇、小米签字笔,丰厚奖品等你来拿!

  总结表彰大会,你不容错过!

  本次表彰大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2017年06月17日下午2:00 - 5:00(地点待定)

  二、参与对象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原则上不得缺席)。

  三、活动流程

   1. 主持人开场

  2. 优秀个人展示

  3. 新锐之星展示

  4. 颁奖及发放聘书

  5. 游戏环节

  6. 总结发言

  四、注意事项

  本次奖项评选分为:“优秀个人”、“新锐之星”、“最佳新闻人”等。

  (1)评优申请

  各参与评优人员在06月16日中午12:00前提交《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申请表》或《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新锐之星申请表》(申请表见群邮件)以及评优人员参与项目的相关资料至邮箱ghpxb@126.com。邮件标题格式:【评优人员申请材料】优秀个人/新锐之星。

  2)现场PPT展示

  入围的评优人员请将汇报PPT于06月16日晚21:00前发至ghpxb@126.com,命名为【评优人员申请材料】××项目。

  3其他事项

  1、聘书

  聘书原则上颁发给研会各中心部长。

  2、其他个人奖项

  其他个人奖项“最佳新闻人”,用于表彰在撰写新闻稿方面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具体产生办法由新闻中心提名,常务中心备案。

  P.S.:

  (1) 评优人员的申请材料请于2017年06月16日中午12:00前发至指定邮箱;

  (2) 评优人员汇报PPT请于2017年06月16日晚21:00前发至指定邮箱。

  (3) 超过指定时间未提交材料,评选资格作废!

 

  

  常务中心

  201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