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党建】关于举办管理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4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更奏响了全面决胜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乐章!在这特殊的历史关键时刻,我们更加需要了解党的发展历史、精神内涵,贯彻学习党中央重要文件,向着伟大梦想前进!因此,在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号召下,我院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一、竞赛主题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二、面向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同时也欢迎本科生踊跃报名。

三、活动概况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我院将包括初赛、复赛两个部分,学院会提供题库供赛前学习。

四、报名时间

截至5月5日(周六)晚22:00

五、竞赛规则

初赛阶段: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每班至少2名同学(至少含1名党员),鼓励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参赛同学于5月5日(周六)晚22:00前备注“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加群477927014(管院2018党史知识竞赛)即完成报名。初赛采用笔试方式选拔,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及填空,50道题目,每题2分,总分100分。题目来源见附件。

复赛阶段:由研究生党务中心充分结合个人组队意愿,对初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组队,每队3人,可跨专业、跨年级、跨支部。复赛中,各队伍之间进行必答题、轮答题、抢答题等环节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若干。

六、具体赛程安排

初赛:2018年5月7日(周一)晚19:00 管理学院教室

复赛:2018年5月9日(周三)晚19:00(地点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