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评选活动】​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知心导师”评选
发布日期:2018-04-14 点击数:

【评选活动】华中科技大学第四届研究生“知心导师”评选

师恩深似海,春晖遍四方”, 由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知心导师”推选工作将在我院的协同配合下进行。

活动宗旨: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讲好华中大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故事,以身边人身边事影响人感染人,推动师生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营造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良好氛围。

旨在推选出在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特别是在立德树人中有突出事迹与感人故事的研究生导师。

一、活动对象: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所有在读硕士生、博士生

二、活动时间

  即日——5月9日

院系提名推荐: 4月16日以前

以下为校级评审阶段:

事迹评审:4月24日(30%权重)

   网络投票:4月24日-4月28日(20%权重)

  大众评审:5月9日(50%权重,时间暂定)

  颁奖典礼:待定

  三、评选对象:

  具有华中科技大学正式教师资格的研究生导师,其中已获得前三届“知心导师”荣誉称号的导师(名单见附件二),今年不再享有评选资格。

  四、评选标准:

  言传身教、润物无声。全面关心研究生成长成才,与学生关系融洽,在学术和做人方面均能给予学生指导,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

  五、我院提名时间: 4月16日12点前

六、提名方式:

学生提交提名导师的相关材料(电子档与纸质档):

导师候选人登记表、导师个人详细事迹材料、导师照片及“我与我的导师”为主题的作品等相关材料。纸质档请交到管院222。电子档最终提交压缩包到1072530604@qq.com.

参加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知心导师”评选的导师,其学生至少撰写一篇以“我与我的导师”为主题的作品,(内容形式多样化,可以是诗歌、散文或小故事的叙述,也可插入照片或者视频,介绍你与导师之间交流互动的事迹),连同相关导师材料一起上交。

    提交截止时间4月16日12点前。所有文件标题均以“院系+导师姓名”命名。

  七、奖项设置:

  全校15名“知心导师”,3名最佳演讲者。

  知心导师:纪念奖品及“知心导师”荣誉证书;

  最佳演讲:纪念奖品及“知心导师”荣誉证书;

  参与活动可以加活动分。

  八、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校研究生会

协办单位: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文艺与生活中心

  咨询电话:张莉156239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