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入围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数:

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从201812月中旬式启动报名,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对报名者进行初步筛选和面试选拔,根据面试者的综合表现,现确定管理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入围名单如下(排名按照姓名首字母排序):

姓名

专业

胡梦圆

2018级企业管理

毛芮

2018级物流工程

宋黎

2018Mpacc

王婧瑶

2018Mpacc

王心怡

2018级企业管理

席昶

2018Mpacc

汪鹏程

2018级物流工程


公示期自即日始3个工作日,若有任何异议,可向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组反映。

本次换届竞选的现场竞选阶段将于201914日下午14:00在管理学院206多功能厅举行,各入围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说。评委会由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硕士生各班班级代表以及博士生代表组成。评委会将经过民主协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无记名投票产生6名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管理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

2018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