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日常事务】关于统计2016年春节寒假留校学生相关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6 点击数:

 

全院各班级:
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相关工作,需要全院各班级统计寒假留校学生名单,鉴于以往统计数据出入很大,给学校食堂饮食安排和学校慰问带来不便,2016年春节留校学生情况统计要求如下:
1、各班级根据要求,统计本班级留校学生名单,填写附件中《华中科技大学春节留校学生名单》excel表格,该表格分为两个部分(特别提醒、不要遗漏)“院系学生名单”、“院系留校学生统计情况”。留校过年学生指定一名负责人,并在“院校学生名单”对应列标注;留学生由国教院统一统计,不在此统计。
2需要清真食物的请务必单独注明统计表格中专门有此一项);
3、请各班级请于2017年1月9日(星期一)下午5点之前,文件名以班级名称+人数命名,报至研工组辅导员邮箱: 1449861327@qq.com,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春节留校+班级+人数
4、主校区就餐券领取时间1月16日,院系负责老师发券时请务必通知学生持学生证和就餐券才能在食堂就餐
5、希望各班级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深入了解同学留校情况,避免出现误报漏报现象的同时,务必做好留校同学的安全教育与管理。
特别说明:留校学生是指春节留在学校过年的研究生,仅仅只是回家比较晚的学生请不要统计在内。
管理学院研工组
二0一七年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