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8届研究生毕业离校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5 点击数:

你们好!

  临近毕业,为确保大家的离校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离校手续:

1619日之前请有借书、未提交毕业论文、欠费情况的毕业生到图书馆、财务处及其他相关部门办理还书、毕业论文上传、还款、缴费等手续;

2621日之后,毕业生在网上办事大厅,选择“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办理离校手续。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学生操作手册》

  3622日下午学院发放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等。

  二、毕业典礼:

1620日上午九点至十二点请班级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于管理学院220室领取学位服;并于625日上午十二点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归还至管理学院220办公室

2、学校将于622日上午九点在光谷体育馆统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3、服装要求:统一着学位服,请大家当天最好着衬衫(有领衣服),可佩带领结领带,穿皮鞋,穿拖鞋者不许入内。

  4、其他要求:现场会统一提供矿泉水,禁止携带食物和水入场。

  三、离校之后相关事宜

  1、确认领到的重要材料: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等在有效期内转接并妥善保管;

   2、待分的毕业生也需办理离校手续;  

3201871日前未能完成答辩的研究生,不能办理离校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