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教务指南】办理保外推荐材料流程
发布日期:2013-06-19 点击数:

    5月至6月,全国各高校开始接受应届毕业生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称:推免,俗称:保研)的申请材料,并在暑期举办“学术夏令营”等活动,提前对应聘毕业生进行宣传和选拔。请有志于推免外校的同学按以下流程办理相关材料:

1、自行阅读目标学校接收外校推免的政策,并下载相关申请表格;

2、按个人实际情况填写表格;

3、到管理学院教务科办理成绩证明,并盖章。注意:目前只能证明前5个学期的成绩及排名。如有学校要求提供“该生已获得推免资格”的证明,则学院将出具 “目前暂不能提供该生是否确定具备推免生资格”的证明。如附件。

4、在学院推荐意见一栏,请先找所在系的系主任(或主管教学的副系主任)签字,以便系领导知情。管理学创新实验班的同学请找班级导师签字。

5、到学工组找辅导员(毛家兵或刘彬)签字,并作登记。

6、辅导员将资料收好,每周2次集中上报给党总支副书记周智皎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签章完毕将资料返还给毕业生。大家可以在每周五上午到学工组来领取。

7、对于有的高校要求学校推荐(证明)意见的,则学生自行到教务处(南三楼3楼)盖章。前提是学院教务科已盖章。

8、学生将准备好的申请材料寄送给目标高校。

 

附:“目前暂不能提供该生是否确定具备推免生资格”的《证明》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1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