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  院长信箱 |  内部网 |  FAQ |  English
中心简介 愿景与使命 组织结构 联系我们
教学案例 研究案例 商业案例
首页  >  old  >  案例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三篇案例被评为 “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
发布时间:2011-10-27 浏览人数:

在首届全国百优案例评选活动顺利举办之后,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议于719日在大连召开。继首届全国百优案例评选活动中我院两篇案例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后,我院再创佳绩,共有3篇案例再次斩获该荣誉,在全国获奖高校中名列前茅。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学院院长张金隆教授也多次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且亲临大连评选活动现场。学院副院长马士华教授,院长助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景奉杰教授也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并给予指导。

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98MBA培养院校的317篇案例,其中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112篇。经来自全国57所院校的110位专家对稿件进行匿名函审后,按照函审分数高低初选入围144篇案例,并提交给专家委员会评审。经过层层评选,我院3篇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教学案例,分别为工商管理系主任田志龙教授撰写等的《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为走向全国做准备》、财政金融管理系主任陈平路副教授撰写的《福华康酒业集团公司的税收困局》和贺远琼副教授撰写等的《韵酒:一个新产品的市场开发策略》。

据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教学案例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工商管理学科案例研究和案例教学,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凝练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理论,为中国企业经营和管理提供借鉴。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更多公告栏
更多案例丛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 | Email: emba@hust.edu.cn
地址 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管理学院216室 邮编 430074 | 电话:027-87557019,87543354 18971331096 | 传真:027-87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