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  院长信箱 |  内部网 |  FAQ |  English
中心简介 愿景与使命 组织结构 联系我们
教学案例 研究案例 商业案例
首页  >  old  >  案例中心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院三篇案例入选“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发布时间:2015-09-03 浏览人数:

    2015年7月24日,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六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名单》,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选送的3篇案例入选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分别是王诗才老师的《从实物股利的分发探讨南方食品股利政策》、陈平路老师的《宏达地产“营改增”的挑战》、罗光老师的《因为不同,所以成功——一家冰淇淋店的发展战略分析》。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于2015年3月下旬启动,截至5月20日,共收到来自113所院校的563篇投稿,其中获得企业授权的案例319篇,占案例总数的57%。本届评选对每个院校投稿及获奖案例数量进行了调整。早在第三届“百优案例”评选专家评审会上,专家就曾提出适度扩大院校投稿和获奖案例数量的上限,让更多优秀的案例有机会参与评选。本届评选每所院校最多可提交15篇案例,获奖案例数量不超过7篇。评选活动从发布通知、收稿整理与确认、院校推荐及遴选函审专家、函审规划、发出函审匿名稿、汇总函审结果和组织专家会审,每个工作流程都规范执行、严格控制,共组织64所院校的170位专家对稿件进行匿名函审,经过严密审核,送专家委员会讨论案例153篇。

    2015年7月8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案例专家共12人参加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阶段,各位专家评委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甄选标准,严格把关,经过客观地审议,以集体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47所院校的94篇案例入选第六届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更多公告栏
更多案例丛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 | Email: emba@hust.edu.cn
地址 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管理学院216室 邮编 430074 | 电话:027-87557019,87543354 18971331096 | 传真:027-87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