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  院长信箱 |  内部网 |  FAQ |  English
中心简介 愿景与使命 组织结构 联系我们
教学案例 研究案例 商业案例
首页  >  old  >  案例中心  >  最新案例  >  正文
“艾荷咖啡”:新创企业的社交网络营销
发布时间:2012-11-02 浏览人数:

 

 

摘要:本案例描述了武汉“艾荷咖啡”在初创阶段,如何运用社交网络(Social Media Network平台克服新创企业普遍存在的资源有限等缺点,通过社交网络营销来推广产品、赢得顾客的满意和主动传播、获得稳定的顾客群,从而建立其品牌及口碑。随着社交网络的不断兴起,“艾荷咖啡”通过豆瓣、微博、QQ群组等社交网络工具,定时发布店内新品信息、周末电影沙龙和自助游讲习所的活动信息以及参与活动的方式等,为广大爱好者提供了交流讨论的平台,便于顾客了解信息的同时,也能够不断获取顾客的需求信息和参与反馈情况,并根据这些信息不断改进、完善,从而为顾客提供更为舒适的环境和更加周到的服务。社交网络营销让“艾荷咖啡”在消费者心中占据稳定地位,并不断扩大着它的顾客影响面。

 

关键词:艾荷咖啡、新创企业、社交网络营销

 

 

 1、本案例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买忆媛、叶竹馨撰写,作者拥有著作权中的署名权、修改权、改编权。未经允许,本案例的所有部分都不能以任何方式与手段擅自复制或传播。

2、本案授权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使用,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享有复制权、修改权、发表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和翻译权。

3、由于企业保密的要求,在本案例中对有关名称、数据等做了必要的掩饰性处理。

4、本案例只供课堂讨论之用,并无意暗示或说明某种管理行为是否有效。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更多公告栏
更多案例丛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 | Email: emba@hust.edu.cn
地址 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管理学院216室 邮编 430074 | 电话:027-87557019,87543354 18971331096 | 传真:027-87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