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  院长信箱 |  内部网 |  FAQ |  English
中心简介 愿景与使命 组织结构 联系我们
教学案例 研究案例 商业案例
首页  >  old  >  案例中心  >  最新案例  >  正文
武汉宏图科技如何再展宏图
发布时间:2012-11-01 浏览人数:

 

  

摘要:作为北省电子类产品唯一一家通过3C认证的民营企业,武汉宏图科技依靠自主销售、代理商销售以及与湖北省教育部门合作的方式,迅速崛起为湖北省复读机市场的佼佼者公司短短的几年时间便获得了了“中国优质品牌”、“湖北名牌”、 “湖北省著名商标”等一系列荣誉称号。然而,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政策环境的改变以及电子教育高端品牌产品向中低端市场的渗透,武汉宏图科技的市场份额急剧萎缩,公司面临发展以来最大的经营危机。是什么让曾经电子教育行业区域领导者如此不堪一击?武汉宏图科技如何通过战略转变再展宏图呢?

关键电子教育;武汉宏图科技;销售渠道

 

 

1.版权所有:本案例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杜兰英教授撰写,研究生盛平参与了资料收集和整理,版权归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所有。 

2.本案例授权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案例中心使用。 

3.由于企业保密的要求,在本案例中对有关名称、数据等做了必要的掩饰性处理。

4.本案例只供课堂讨论之用。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更多公告栏
更多案例丛书
版权所有 华中科技大学EMBA教育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中心 | Email: emba@hust.edu.cn
地址 武汉市珞喻路1037号,管理学院216室 邮编 430074 | 电话:027-87557019,87543354 18971331096 | 传真:027-875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