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招聘信息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招聘信息
更多
发布日期:2006-09-18 点击数: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市场拓展部部长
岗位职责:
制定并组织实施市场拓展整体计划和策略,开拓MBA生源市场,确保每年招生计划的完成。
岗位要求:
1. 30岁左右,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职业发展中心主任
岗位职责:
目前与企业界保持密切联系,拥有丰富的信息及社会资源,帮助学生有效捕捉就业信息并积极引
导学生就业。
岗位要求:
1. 30岁左右,硕士以上学历(MBA背景优先)。
2. 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进取心。
3. 具有5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至少有一年从事人力资源主管的经历)。
有意应聘者请提交个人详细简历(附近照一张)、学历(位)证书、身份证、相关资格证原件及复
印件到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人事主管罗老师处报名。相关待遇面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7542254 Email: Rensglxy@hust.edu.cn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