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招生信息
2015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5-06-2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通讯地址为武汉市的考生即日起可持本人身份证到管理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236室)领取录取通知书。我校暑假教职工轮休约从7月09日开始,请注意领取时间。

如需代领,所需材料:
1、委托人亲笔签名的《个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上必须注明双方身份证号;
2、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来代取时,代领者需要出示身份证原件及材料1、材料2.

通讯地址为外地的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6日前以挂号信方式寄出,请注意查收。如需自取或通讯地址变更者请6月25日前电话告知管理学院教学办(电话:027-87556491)。

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所有档案未到的非定向非应届考生和档案有问题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各院(系)保管,暂不发放。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