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暖阳四季”院长见面会
管理学院“春之生”学生领袖-院长见面会举行
更多
发布日期:2012-03-29 点击数:

(管理学院新闻信息中心记者 童鹏飞/文)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春之生”学生领袖-院长见面会在管理大楼121教室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宗军教授走近学生、聆听心声,与大家零距离交心、沟通,为大家答疑解难。
此次院长见面会主要面向的是前不久刚换届的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学生组织中主要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学生领袖。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生”意味着新生力量、生力军,学院各层次的学生领袖是学生中的生力军,刚换届的学生干部也是一种新生力量,因此此次见面会取名为“春之生”。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院长展开了与学生领袖的互动交流。在回答有同学提出的关于我院发展战略的问题时,他向同学们传达出学院“改革促发展,创新促突破”的总体发展战略思路,并就如何创办有特色的商学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王院长还就学生关心的学院学生培养问题、研究生会/团学联等学生组织发展问题、学生团队运作问题等和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踊跃进行提问,王院长都耐心地予以了解答,并为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建议,给予了对学生领袖们成长的关切与期望,现场气氛热烈而浓厚。
据悉,“春之生”学生领袖&>8226;院长见面会是管理学院“暖阳四季”院长见面会系列活动第一季,此次院长见面会系列活动旨在通过院长定期与不同层次学生见面,彰显学院关爱学生、传递温暖的学院文化,同时也通过见面会了解学生所需所求,从而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除了本次“春之生”学生领袖&>8226;院长见面会外,学院还将进行“夏之忆”毕业生-院长见面会、“秋之实”新生-院长见面会、“冬之情”获助生&>8226;院长见面会等。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