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市场营销协会
发布日期:2012-03-25 点击数:

 042713.jpg协会简介

    市场营销协会由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子于1999年创立,旨在普及市场营销知识,传播市场营销文化,弘扬市场营销理念。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说,企业有两个并且只有两个基本功能:市场营销和创新。营销协会就是要把营销的理论体系与社会的实践结合起来,为广大的大学生特别是有兴趣致力于从属营销的学子提供一个参与社会实践,提高和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营销,热爱营销。

人才培养

    营销协会致力于培养会员的表达能力、沟通技巧以及基本的营销分析和策划能力。校内,我们有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的支持。协会特聘工商管理系主任田志龙教授为指导老师,每年都会开展一系列名家讲座、专题课程。对外,我们曾与国美电器、猫扑网、神龙汽车以及武汉新技术开发区、可口可乐、联想等多家企业合作并保持着长期交流,为会员进行社会实践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特色活动

    案例分析大赛、营销策划大赛(老坛酸菜、东风风神)、城市生存挑战赛等等……

    不想练就伶牙俐齿者勿入!不想和联想等名企零距离接触者勿入!

    不想在人际圈里魅力四射者勿入!不想聆听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演讲者勿入!

市场营销协会,你的魅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