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MPAcc 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2-03-26 点击数:

     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是受学校资助中心领导和管理学院资助办公室双重领导下的院级学生组织。目前,委员会下设义工部、勤工助学部、宣传部、阳光俱乐部、秘书部五个部门。

    作为学院 “奖、贷”工作的排头兵、“感恩、自强”教育的尖刀连,以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为己任,有条不紊的组织开展了各项奖、助、补、勤、义、贷工作。

    在此基础上,管理学院资助管理委员会积极开展了管理学院阳光基金项目,旨在通过“一元计划”、义卖募捐等途径获取资金,用于帮助小到中学阶段有困难的学生,目前阳光基金项目已经成功建立吴泗小学、回民小学两个支教及帮扶基地。除阳光基金外,管理学院资助委员会还形成了以义工策划大赛、新生领航、电脑知识培训、敬老院义工、动物园义工、师生论坛、《shine》电子杂志等为主体的常规性的本院特色资助工作。

    管理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优秀的资助团队,并取得不错的成绩。在校2010年度资助助理委员会评优过程中,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收获颇丰,捧回多项殊荣,是全校唯一获得全部奖项的院系。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委员会获“华中科技大学2010年优秀院系资助助理委员会”荣誉称号(全校共10个);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委员勤工助学部获“华中科技大学资助助理委员会2010年度最佳部门”荣誉称号(全校唯一一个)。我院“吾爱吴泗行支教系列活动”、“爱在彩云之南募捐图片展”义工活动被授予“华中科技大学2010年度优秀义工活动”荣誉称号(全校共10 个)。另外,还有四名助理获得华中科技大学优秀资助助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