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联系我们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 EDP
English Version
王宗军: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网络演化与协同评价研究是今后的重要研究方向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政策局、信息科学部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创新驱动的重大创业理论与关键科学问题”双清论坛于2019年5月16-17日在长春召开。我院院长王宗军教授受邀参加并做“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网络演化与协同评价研究”分论坛大会报告。

王宗军教授首先对我国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研究背景和现状进行了总结,介绍了相关研究方法及研究思路,并指出了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网络演化和协同评价研究的主要内容。

王宗军教授指出,高技术产业是推动国家经济发展的关键产业,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构建创新型国家的支柱产业,深入开展高技术产业创新生态系统的网络演化和协同评价研究将为高技术产业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指导。

信息资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