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92届本科生值年返校纪念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

    你好吗?
    20年前的夏日,我们依依惜别!在母校的不舍和期待的目光里,奔向了五洲四海、四面八方。
     光阴荏苒,时光飞逝。岁月缤纷着我们的人生,时间凝结着我们的思念。校园的梧桐叶黄了又绿了,校园的迎春花谢了又开了,校园的香樟树四季常青!2012 年,恰逢我们亲爱的母校建校60周年。她在追逐着自己的光荣与梦想,她也在呼唤——20年前离校的游子回来吧!我们彼此在思念,分别20年的同学们团聚 吧!
    20年里,那些斑驳的树影里,那些教室的座椅里,那片池塘的涟漪里,那个幽静的角落里,还留着我们清晰的记忆。俯仰之间,感受那时的气息,是我们魂牵梦系的校园!雪松、丹桂、腊梅花,踏雪、放歌、湿漉漉的雨季!
    20年,弹指一挥间,我们意气飞扬,我们激情依旧!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我们在此郑重倡议,在喜迎母校六十年华诞之际,92届本科毕业生集中返校,共聚五一假期,共叙同学情深,共享欢乐时光,共话未来前程,共谱美好华章!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一起回家吧!让我们相会在母校美丽的春天里!



华中科技大学92届本科生值年返校纪念活动筹备委员会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三月八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友©版权所有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037号 电话/传真:027-87559285
邮箱:xiaoyouglxy@mail.h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