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 发布日期:2023-05-04
  • 点击数:

  

(通讯员:龚艳丽)5月4日,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内容。会议总结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记者 方权泽 摄

院党委书记胡艳华作大会报告,纪委书记、副院长王海军通报警示教育案例,院长杨治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

王海军通报了2022年学校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总体情况,结合2022年3月以来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

胡艳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她强调,要从四方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一要准确把握“自我革命”这个重大命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要着力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一体推进党的六大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要准确把握“严”这个关键要害,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部署落实落地;四要准确把握“制度”这个重要基础,形成系统完备、衔接配套、务实管用的制度体系。

胡艳华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就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她指出,2022年,学院党委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重要位置,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党的领导、党的组织建设、管党治党、党建引领发展五方面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她强调,2023年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两个责任”,强化正风肃纪,推进“一融双高”,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治在总结讲话中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全院要增强政治自觉,确保学习领悟走深走实,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谋划部署对标对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落实政治责任,确保贯彻执行不折不扣,在各项工作中树牢红线意识,以立德树人为本,以学院发展为要,在学院内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