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携同成长】管理学院计算金融系师生座谈会举行

  • 发布日期:2023-10-31
  • 点击数:

  

 为更好倾听学子心声,提高教学质量,10月31日晚,管理学院计算金融系师生座谈会在管理学院110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计算金融系主任薛明皋主持,占美松老师,汪宜霞老师,滕敏老师,李安泰老师以及20、21及22级财务金融专业的部分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undefined

薛明皋鼓励学生们畅所欲言,抓住师生座谈会所提供的交流机会,提出学习上所遇到的问题及难点,以推动计算金融系教师对教学计划,教学方式等方面的持续改善。

undefined

薛明皋、汪宜霞、李安泰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回答了学生们对教学方案、双语课程种所存在的疑问,并详细解释了在教学方案设计中对不同课程的考量。

undefined

对于研究方面的问题,老师们一致表示同学们可以多借助媒体平台拓展学习知识,培养科研兴趣。滕敏表示,做学术就是要“守得住寂寞,经得起失败“,提醒大家要静下心来潜心修炼,才能达到自我提升。

undefined

对于有做科研意向的同学,占美松鼓励大家要提高主动性,在能够熟练掌握专业课的前提条件下,积极联系老师表明研究意愿,主动创造机会。同时,他还建议大二的同学们在现阶段把基础学科夯实,为将来参与科研活动做好准备。

undefined

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系内调整、专业课程考试、课程安排及实习机会等方面提出疑问,老师们都耐心解答。

undefined

经过交流,同学们表示绝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抓紧机会全方位强化自身能力,打好基础的同时,培养自身创新思维能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