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 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激情开跑

  • 发布日期:2019-05-27
  • 点击数:

  


5月26日下午,“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鸣枪起跑。6000余名师生、华中地区MBA精英校友及社会跑友齐聚喻家山下、美丽的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感受这所森林式大学的秀美风景与人文底蕴。

比赛开始前,首先由专业健身教练带领选手们进行了激情热身,随后由教师和学生共70人组成的合唱团为祖国70华诞深情献唱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合唱之际,现场观众手持国旗一齐加入到大合唱的行列中,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

最后动感时尚的街舞表演和热情火辣的拉丁舞表演点燃会场气氛,选手们随着音乐的节奏而轻轻摆动,显然已经跃跃欲试。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校办公室主任祝欣,校工会副主席艾敏,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则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雅然,校团委副书记刘仁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井玲,体育学院院长孙竞波,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代表桥本尚之作为鸣枪嘉宾参加了本次赛事。

起跑仪式上,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元元大力倡导了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中来,并带领所有参赛选手一起喊出比赛口号:“动起来,Fun青春!”。

下午15时,“东风本田杯”2019华中科技大学春季长跑节暨华中地区MBA健康跑准时鸣枪起跑。

身着黄色衣服的跑者们,在绿色森林映衬下,显得青春而富有活力。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MBA校友还是社会跑友、普通职员亦或是公司老总,在赛道上没有年龄和身份的区别,只有站在同一起跑线的无畏跑者,向着同一终点奋勇前进。

本次赛事是由华中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承办,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协办,并由武汉光合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

为把本次赛事办成“安全、精彩、可持续、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全院上下积极配合组委会行动,做出了精细的赛前安排和赛事筹备。本次比赛起终点设在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赛道均在森林式大学内,沿途不仅有优美的校园景色,也是华中科技大学深厚底蕴的精彩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正值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建院40周年之际,来自管理学院的MBA学子们精心准备了“江南四大才子”、“民国风方阵”、Cosplay等特色跑者,给整个比赛增添了创意与活力。

除此之外华中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还特别邀请了华中地区多所高校的MBA学子及毕业MBA校友同场竞技。来自社会各界的跑友们场上顽强拼搏、场下交流心得的身影成为本次赛事的一道亮丽风景。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组别的冠军全部产生

组别

男子

女子

学生组

黄辉

张祎萍

教工组

刘志春

谭秀英

MBA及校友组

喻桐

柳丽丽

社会跑友组

汪洋

彭思芸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全面展示了华中科技大学的深厚底蕴和莘莘学子的拼搏精神。同时,通过校园与企业与社会资源的深度合作,成功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形成了产教融合良好生态。本次赛事取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依靠本次赛事的优质服务,相信在明年,会有更多学子、更多精英参与到赛事中来,使体育赛事升华为交流的舞台,让我们一起期待再次相约在华中科技大学。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