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求是特聘教授施俊琦:组织行为学领域前沿进展研究

  • 发布日期:2023-02-16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3年第6期(总第829期)

演讲主题: 组织行为学领域前沿进展研究

主 讲 人: 施俊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求是特聘教授

主 持 人: 刘智强,管理学院副院长、工商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2023年2月21日(周二)上午10:30-12:00

活动地点管理大楼119教室

主讲人简介:

施俊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珠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获得者。曾任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管理学教授及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应用心理学专业博士(2004),从事应用心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美国心理学会会员,美国人力资源协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2002年5月赴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短期访问。2011年3月-2012年3月赴美国马里兰大学访问。

施俊琦教授长期从事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担任多个顶级期刊的副主编和编委。2017年至今担任Academy of Management Discoveries杂志副主编,2015年至今担任国际期刊Work, Aging and Retirement(牛津大学出版社)创刊副主编(SSCI杂志),2016年至今管理学顶级期刊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编委(Editorial Board)(大陆地区唯一编委)。

活动简介:

在新的现实背景下,社会中涌现的新兴现象给当前的理论和研究提出了新的挑战和机会,组织行为学的研究内容和方向也在日益革新。本报告聚焦了组织行为学的前沿领域,分享了情绪劳动、职业压力、职业枯竭和领导力等研究热门主题,探析了组织行为学未来发展方向。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