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美国爱荷华大学Tippie商学院教授樊卫国:How to Publish Your Works in Elite Journals?

  • 发布日期:2023-02-28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3年第11期(总第834期)

演讲主题: How to Publish Your Works in Elite Journals?

               如何在一流期刊发表论文

主 讲 人: 樊卫国,爱荷华大学Tippie商学院教授

主 持 人: 赵   玲,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2023年3月4日(周六)上午 9:00-11:00

活动地点腾讯会议ID:940-816-420

主讲人简介:

樊卫国,爱荷华大学管理科学系教授,现任信息系统领域重要期刊MIS Quarterly客座副主编,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Journal of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Information and Management等副主编。樊卫国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据挖掘、文本挖掘、商务智能、社会化媒体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等,在MIS Quarterly,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Productions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等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285余篇,截至2023年2月1日,其研究成果的谷歌引用次数超过15000次(h-index=58)。樊卫国教授经常为世界500强公司提供咨询,并担任许多政府和资助机构的评审专家,在学术界和实业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

活动简介:

在这次讲座中,樊卫国教授将与听众分享他在管理与商业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的经验,并以其曾经发表过的一些论文作为示例,介绍在这一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教训,尤其是在论文准备时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