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通知】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信息与物理科学系副教授Raymond Chiong:Depression Detection through Machine Learning

  • 发布日期:2023-03-07
  • 点击数:

  

喻园管理论坛2023年第16期(总第839期)

演讲主题: Depression Detection through Machine Learning

主 讲 人: Raymond Chiong,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信息与物理科学系副教授

主 持 人: 鲍玉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

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周三)15:30-17:30

活动地点管理大楼219室

主讲人简介:

Raymond Chiong,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信息与物理科学系副教授,IEEE高级会员,现任Journal of System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merald)主编, 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lsevier)和Engineering Reports (Wiley)编辑,曾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和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客座编辑,并领导多个澳大利亚数据分析专业公司的技术研发项目。

活动简介:

Raymond Chiong最近的研究重点是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学习模型,通过分析文本内容和其中的情绪来检测抑郁症的早期迹象。他设计了使用社交媒体帖子检测抑郁症的机器学习模型,准确率超过 98%。他的团队还开发了机器学习分类器,通过分析社会经济和人口统计因素(例如年龄、性别、种族、生活安排)主动预测某人患抑郁症的几率,准确率超过 80%。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