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动态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成果喜获教育部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 发布日期:2016-01-06
  • 点击数:
 


  12月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颁发第七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按照《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我校共有七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

  我院李志纯教授、熊慧副教授等分别完成的Modeling intermodal equilibrium for bimodal transportation system design problems in a linear monocentric city、Product Line Design with Seller-Induced Learning获得论文类三等奖。

  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严谨治学、铸造精品,深入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悉,本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共有6000余项成果申报,908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5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