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科研通知

首页 - 教师与研究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氢能技术”2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27
  •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等2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2〕271号)要求,为做好项目组织申报与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氢能技术”2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已公布(指南内容详见附件23),具体通知详见附件1。

重要提示:指南文件下载已加实名水印,只供申报人作为申报参考使用,请注意保管,严禁转载发布!

二、材料报送

1. 各申报团队按要求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填报。请认真阅读总体通知要求和专项的指南,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严格遵守时间节点。

2.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各院系和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尽快组织研究专项指南,解读指南相关方向要点。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填写校内申报意向汇总表(见附件4),以便我们更好的为老师们服务。

3.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2年1014日8:00至1114日16:00。

三、校内联系人

联系人:陈 涛 叶海祥 裴宇翀 李俊雯

电话:87558314、87558315

邮箱:zdyfjh@hust.edu.cn

附件:

1.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等2个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交通载运装备与智能交通技术”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3.“氢能技术”重点专项2022年度定向项目申报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

4. 校内申报意向汇总表


科发院重大项目办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