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箱
  • 捐赠
  • 常用资源
  • 旧版网站
  • English

携同成长

首页 - 学生生活 - 育人品牌 - 携同成长 - 正文

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2-04-14
  • 点击数:

  

为促进师生沟通,4月14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师生座谈会在管理学院119教室举行。工商管理系云虹副教授、王梦阳副教授以及市场营销专业19级、20级本科生参与此次座谈会。工商管理系副主任贺远琼教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云虹表示,此次师生交流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在这次座谈会中,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共同进步。

交流环节中,2020级的陈晓娟同学提问到,对于大二的同学,是否可以提前接触科研,以及有哪些能够接触科研的方式。19级的潘菲菲同学表示,大二期间可以通过阅读文献、参加大创等方式提前了解,激发对科研的兴趣。

2020级李晓倩同学针对简历投递时没有实习经历这一问题进行提问。2019级黄诗瑜和吴洪鹏同学,指出可以通过增加学生工作经历、参加竞赛项目等方式丰富自己经历,同时建议2020级的同学在投递不同的岗位是也要对症下药,增加简历与岗位的适配度,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

在就业形势上,同学们表示当下互联网行业进入寒冬,对于未来就业发展感到迷茫。云虹老师则表示,营销专业的就业方向不只有互联网行业,鼓励同学们向高科技产业发展。

2020级有同学表示对暑期规划不是很清晰,不知是去实习还是做别的事情。王梦阳老师建议,可以利用大二的暑假的时间考取托福、雅思等证书,为自己未来的方向做铺垫,同时,王梦阳老师建议同学们可以提前思考自己的发展方向,并按照自己的目标去有目的性的努力

在听取同学们的想法后,贺远琼老师不仅给出了细致化解答,也鼓励2019级与2020级学生可以多多沟通交流,打破年级之间的壁垒,做到互帮互助,相互进步。

会议最后,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

学院要闻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