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做好2011级本科生各学科大类及本院(系)内选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6 点击数:

各院(系),2011级各普通本科生班: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细则》第三十四条的有关规定,学校将对2011级普通本科生开展在各学科大类及本院(系)内部选择专业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专业的资格

1.除被确定为国防生、体育特长生或入学时单列录取标准的特殊专业(如护理学专业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学生不得申请,2011级普通本科生均可申请选专业。

2.以美术科目考试入学的学生不得选择非美术科目的其它专业。

3.临床医学专业不受理其它专业学生选择申请。

二、选专业的比例

各院(系)可根据本单位资源状况确定学生专业选择的申请,接收其它专业的人数一般不超过本专业现有人数的10%;同意本院(系)学生选择其它专业的人数控制在本专业现有人数的20%以内。

三、选专业程序和时间安排

1.凡申请选专业(包括在本院(系)内转专业)的学生,请于2013年5月2日~5月10日到本院(系)教务科报名,并如实填写“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申请转专业审批表”(下称“审批表”,见附件),逾期不予补报。

2.学生所在院(系)审批后将“审批表”于5月14日前送拟转入院(系)。

3.拟转入院(系)审核同意后于5月17日前报教务处审批。

4.教务处审批后,由转出院(系)通知已获准转专业的学生于5月31日前到学校各有关部门办理转专业的相关手续。

5.转入院(系)和转出院(系)于6月7日前将已转入、转出的学生信息输入HUB系统。

6.已转专业的学生归属于转入院(系)管理。

  

附件: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申请转专业审批表(适用于二年级本科生)(教务处网页“表格下载栏”下载)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4月24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