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主校区本科生补选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8-30 点击数:

各院(系):

根据我处《关于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主校区2009(五年制)—2012级普通本科生选课的通知》精神,本科生已于6月24日~7月5日在HUB系统进行网上选大学体育课。对于该阶段选课结束后仍未选上体育课的学生,经研究,定于9月2日~6日在 HUB系统进行为期一周的大学体育课补选。未选上2013年秋季体育课的本科生都可登录自己的HUB主页补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9月2日至9月6日每天(7:00~22:00)。

二、选课对象

全校未选上2013年秋季体育课的本科学生。

三、选课要求

1.已经过6月24日~7月5日正选选上体育课的学生不再退、补选;

2.已取得体育学分的体育课不能再选;

3.一个学期只能选修一门体育课;

4.取得体育课的初级学分才可选上该课的中级课程;

5.可选择本院(系)上课时间段以外其它时间段的课;

6.课堂对所有年级学生开放。

请各院(系)教务管理人员、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逾期不再办理选课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8月30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