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认真核对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11 点击数:

各年级学生:

为确保201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信息准确无误、考试顺利进行。现将包含报考级别、考生图像、证件号码等信息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考生校对名册》打印发放,请各位同学按要求核对。

相关要求:1、请考生本人核对报名信息并签名确认;2、需更误的报名信息,请考生本人于核对信息表上注明错误并作修改,图像信息有误者请将个人登记照以 姓名+班级+学号 发至邮箱492928377@qq.com(10级+12)2364194735@qq.com11);3、核对报考信息的时间为:20131018日前,以年级为单位统一提交信息核对表。

以上要求,请各年级学生认真完成。

如有疑问,请致电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电话:87542854.

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二○一三年十月十一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