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2012级普通本科生中高级英语课程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3 点击数:

各院(系):

为了做好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主校区2012级普通本科生中高级英语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与办法
1.选课对象:全校2012级普通本科生G类和A1类所有学生。
2.选课办法:
(1)学生选择系统中所提供的听说类或读写类中高级英语课程,类别不限。
(2)每个学生一学期只能选择一门中高级英语课程;不能重复选课。
(3)选课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正选阶段,即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
第二阶段:补选阶段,如有个别学生错过选课时间,可根据各课堂的剩余名额,再次补选。如仍有学生没有选课,将不再统一安排选课,我校外语学院将其安排在相应上课时段的课堂。
(4)中高级英语课程安排已在HUB系统设置完成,选课学生请登录本科生网上选课系统网址:http://wsxk.hust.edu.cn
二、选课时间
1. 正选时间: 2013年12月15~22日;早上7点至晚上22点。
2. 补选时间: 2013年12月24~28日;早上7点至晚上22点。
三、选课地点
由各院(系)自行安排计算机终端供学生选课使用;必要时请各院(系)自行与网络与计算中心联系解决(联系电话:87543141)。
有关选课事宜咨询电话:87542066 联系人:外语学院教务科孙老师。请各院(系)教务管理人员、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
特此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12月12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