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做好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参赛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7 点击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精神,我校将组织在校各年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我校在校各年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可参加C类考试。

二、竞赛时间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定于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决赛定于2014年5 月11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

三、竞赛题型

初赛和决赛均由全国统一命题。初赛赛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初赛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形式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将于竞赛通知下发之日起将样题公布在《考试与评价》大学英语版、《英语辅导报》大学英语四级版上,样题中的命题范围、题型、题量、分值安排、难易度及水平度与正式竞赛赛题基本一致,请参赛学生适时关注。

四、报名办法

1.凡自愿参加竞赛的在校各年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可到所在院(系)办理报名手续。

2.各院(系)请于12月25日前将报名信息报至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上报数据前应认真检查所报的各类信息是否准确,数据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

3.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7日12月23日

4.报名费:30元

参加竞赛的学生应在报名时间内以班级为单位到中国农业银行武汉华工分理处(喻园餐厅西边)指定的窗口交纳报名费,凭农行定额收据和竞赛报名表到所在院(系)报名,电子档报名表10、12级发至教学办熊老师邮箱:492928377@qq.com,11、13级发至教学办柯老师邮箱: 2364194735@qq.com。

六、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获奖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获特等奖者的名单将在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站(www.tefl-china.net)、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和全国主要外语报刊上宣传表彰。2014年暑假将举办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营员从获特等奖者中择优产生。夏令营期间举办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3年12月16日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