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管理学院2018级新生转专业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我校2018学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已于1116日启动,根据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细则》(校教[2017]17号)的有关规定,我院将对所有符合条件申请转入2018级我院的学生进行统一考核,为保证考核的公开、公正、公平,特制订本考核方案。

1.按照择优录取、保证质量的原则,我院拟同意接收转入人数原则上将不超过2018年招生人数的25%

2.学院成立考核小组,统一组织两大类(管工类和商管类)的转入考核,不另行组织笔试。转入考核成绩由面试成绩构成,采取百分制计分。学院1221日前完成转入学生的面试考核工作,并公示成绩。

3择优录取的排名由综合成绩确定。综合成绩由考核面试成绩与《微积分》、《大学英语》期末考试成绩两项构成,各项比例分别为50%50%,采用百分制计分。计算公式如下:

             综合成绩=面试成绩X50%+(微积分成绩X50%+综合英语成绩X50%)X50%                                  


4对于在面试中,经考核小组确认不符合转入学科大类条件且不同意调剂到另一大类的学生将不予录取;另,确定转入大类的学生在第二学期末专业分流时,只限在大类内选专业,不允许跨类选专业。考核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管理学院2018级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小组

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 12 5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