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通知的进一步说明
发布日期:2015-04-01 点击数:

关于2015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通知

的进一步说明

各系:

2015325日,教务处最新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的通知,为方便各系师生熟悉通知内容,我们将有关信息进行了整理,说明如下:

1.教务处要求主校区学生今年就要全面执行该通知的规范化要求。

2.我院学生上学期就已经领取了资料袋,资料袋里的内容有:学生日志、参考文献译文本、开题报告本、毕业设计(论文)本。由于今年要求的规范格式与资料袋里提供的译文本、开题报告本和毕业论文本并不一致,所以,学生要另行按今年的规范化要求打印出译文本、开题报告本和毕业论文本。

3.今年要求学生在完成毕业论文以后所提交的资料袋里的材料有3项:(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

4.上述3项材料有明确具体的规范化要求,要求学生认真按照规范化要求进行编辑、打印、装订后装入资料袋。

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要求,请见附件一(含附录1示例、附录4和附录5);

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规范化要求,请见附件二(含附录2示例);

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的规范化要求,见附件三(含附录3示例)。

5.资料袋中3项材料的装订说明

1)毕业设计(论文)本:

1)装订顺序:①毕业设计(论文)封面;②学位论文原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书;③毕业设计(论文)摘要、关键词(中英文);④毕业设计(论文)目录;⑤毕业设计(论文)正文;⑥致谢;⑦参考文献;⑧附录;⑨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规范格式见附录4;⑩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规范格式见附录5);最后是封底。

2毕业设计(论文)本封面、封底用120克白色铜版纸打印装订。

2)开题报告装订说明:封面、封底用150克浅蓝色封面纸(卡纸)打印装订。

3)参考文献译文本装订说明:封面、封底用150克浅蓝色封面纸(卡纸)打印装订。

6.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项

1)学生工作日志不再需要放在资料袋里,指导老师应定期检查学生的工作日志,了解学生的工作进度。学生日志的留存方式由各院系自行决定。

2)课题报审表不再需要放在资料袋里。指导教师提出毕业设计(论文)课题,院(系)汇总,分别由基层单位、院(系)分管教学的负责人审批并存档。

3)任务书不再是原A3格式单独存放的材料,而是变成A4格式并需要装订在论文本里。

4)成绩评定与原规定无差别。

5)毕业论文周期仍是至少要贯穿一个完整的学期,鼓励一学年。

6)开题报告应在第八学期第二周前完成。

7)译文应在第七学期完成。

7.附件及附录

附件一: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化要求文件类型: .doc附件一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要求(20150331).doc (36.50 KB)

附录1: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示例文件类型: .doc附录1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示例(20150331).doc (386.50 KB)

附录4: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文件类型: .doc附录4:任务书(20150331).doc (92.00 KB)

附录5: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文件类型: .doc附录5: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表(20150331).doc (58.50 KB)

附件二: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的规范化要求文件类型: .doc附件二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提报告规范化要求(20150331).doc (31.50 KB)

附录2: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示例文件类型: .doc附录2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提报告示例(20150331).doc (115.00 KB)

附件三: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的规范化要求文件类型: .doc附件三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规范化要求(20150331).doc (29.50 KB)

附录3:华中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参考文献译文本示例文件类型: .doc附录3 参考文献译文本示例(20150331).doc (369.00 KB)

管理学院本科教务管理办公室

2015331


教学管理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