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9年劳动节期间硕士课程调整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4-23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精神,今年劳动节学校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课。

   放假调休期间的部分课程安排调整如下:

   1、学硕《创业管理》第11周周四下午5-8的课取消,调整至第10周周天下午5-8节,地点调整至125教室。

   2、学硕《营销管理》第11周周五下午5-8节的课取消,调整至第11周周天下午5-8节,地点调整至125教室

   3、专硕《税收稽查与管理专题》第11周周五上午1-4节的课取消,调整至第11周周天上午1-4节,地点调整至125教室。

   4、专硕《专利专题》第11周周五下午5-8节的课取消,调整至第11周周天下午5-8节,地点不变,239教室。

   请同学们注意以上调整,做好上课安排。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23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