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8年下半年博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研究,学院决定各类博士研究生2018年下半年在学院办理论文答辩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各类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截止时间定为2018年10月30日,所有答辩材料于2018年11月5日前交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学位审议委员会将于2018年11月上旬开会审议。

拟申请2018年下半年答辩的各类博士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以及同等学力博士研究生),请按下列要求提交学位论文申请的相关材料:

1、即日起至7月8日,或2018年8月31日-9月02日, 登陆研究生系统提交论文,申请论文检测。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校研〔2015〕14号)执行。

2、通过论文检测的申请者请于2018年9月05日下午17:00之前登陆研究生系统再次提交论文,申请论文盲审。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校研〔2014〕15号)执行。同时请按下列要求准备相关工作:

(1)、博士学位论文创新点概述和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创新点概述在前,学位论文在后)。文件名称为“10487_二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如“10487_120100_D200877796_LW”。除参考文献外,论文中任何地方都不应有博士生或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附录1读博期间发表论文中博士生姓名可用“第x作者”代替,省略其他作者姓名。创新点概述格式见附件一。
(2)、学位论文信息表电子版(附件二)。填写要求请见附件三“论文送审平台材料提交格式要求”。其中的“研究方向”非常重要,请填写时不要用关键词,尽量把研究方向确定一下!(如果研究方向写关键词,则专家不容易匹配)
(3)、导师签署意见的《管理学院博士学位论文评审申请表》1份(附件四)

(4)博士学位论文创新点概述和学位论文全文电子版及信息表电子版,请于2018年9月05日下午17:00之前发至邮箱:lili_96@126.com,评审申请表纸质版交至236室。请同学们按时提交送审材料,过时未提交者只能申请下一次答辩。谢谢合作!

(友情提示:暑期时间其实比较紧张,因学位中心轮休,专家开会出国出差等等不确定的原因,和平时正常工作时间的盲审相比,暑期盲审有很多不确定性,故申请9月份答辩的同学,须务必在7月10号放假前完成查重及盲审申请材料的提交,才能确保八月底返回盲审意见。申请10月份答辩的同学,可按上述通知申请盲审。)

附:
http://one.hust.edu.cn/dcp/viewer.jsp?id=5723

《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

    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的通知.pdf

http://one.hust.edu.cn/dcp/viewer.jsp?id=5279

《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

    关于印发《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的通知.pdf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8年6月29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