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19年上半年硕士生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19-01-15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研究,学院决定各类硕士研究生2019年上半年在学院办理论文答辩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各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截止时间定为2019年4月30日,所有答辩材料于2019年5月5日前交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学位审议委员会将于2019年5月上旬开会审议。 学院对申请2019年上半年答辩的所有学术型硕士生及抽查盲审的专业型硕士生提交相关材料的时间安排如下:

1、2019年2月15日-18日 登陆研究生系统提交论文,申请论文检测,提交后请第一时间通知导师进行系统审核。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校研〔2015〕14号)执行。

2、专业型硕士抽查盲审名单将于2019年2月21日公布(各专业10%不足1人者按照1人抽查)。

3、通过论文检测的申请者请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17:00之前登陆研究生系统再次提交论文,申请论文盲审。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校研〔2014〕15号)执行。同时请按下列要求提供纸质版材料:

(1)、硕士学位论文全文2本。除参考文献外,论文中任何地方都不应有硕士生或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

(2)、导师签署意见的预评审申请表1份(预评审申请表中资格审查一栏由教务员填写,请班长收齐按学号排序提交)。

请同学们按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提交者不予答辩。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  年1月15日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