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对拟于本学期毕业的研究生温馨提醒
更多
发布日期:2021-02-26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照教学日历、参考历年教学实际情况,预估我院本学期学位审议委员会审议会议在2021520日左右召开。为便于拟在本学期申请毕业的学生合理安排工作,我们拟了一个时间节点,供大家参考。

一、 提交查重: 无时间限制。提交《硕士/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表》至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管理学院236室戴宁艳老师)后,登陆研究生学位管理系统提交论文,申请学位论文检测。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规定》(校研【201912号)执行。

二、 提交盲审: 无时间限制。通过检测的论文由研究生院统一送教育部平台进行评审。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校研【201910号)执行。根据校研【201910号文第二条:学位论文答辩前评审全部以隐去作者、导师姓名和评审专家姓名的盲审方式进行。博士学位论文盲审时间一般不少于2个月,硕士盲审时间一般不少于1个月。

三、 提交答辩申请手续:根据校学位【20143号文规定论文答辩应公开举行,应至少提前一周公布答辩时间和地点

四、 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的拟截止时间:512

五、 博士学位申请人的在学期间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信息及学位论文情况进行公示时间初步确定为513-520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226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