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旧版入口  · 学院主页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FAQ 本科 | 硕士 | 博士 | MBA | EMBA | MPAcc
English Version
关于2023年下半年学术型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及答辩的通知
更多
发布日期:2023-06-28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研究生同学:

经研究,学院决定各类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2023年下半年办理论文答辩手续的截止时间为20231016。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的截止时间定为1023,相关材料请于1026前交至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由学院统一安排, 拟于107对盲评已通过的学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核,集中答辩安排拟于10月下旬进行,学位审议委员会拟于202311月中旬召开。

拟申请2023年下半年答辩的各类学术型研究生,请按下列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1即日起至73日或828-91日,登录研究生系统提交论文,申请论文检测。学位论文检测处理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检测及处理暂行规定》(校研[2019]12)执行。

2、通过论文检测的申请者请于94日前,申请论文评审。学位评审规定按《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评审规定》(校研[2019]10号和院发[2022]49号)执行。

提交检测时请注意:

1除参考文献外,论文中任何地方都不应有研究生或导师姓名等个人信息。文件名称为“10487_一级学科代码_学号_LW”,“10487_120100_D200877796_LW”。

2)填写系统时,学位论文信息中的“研究方向”非常重要,请填写时不要直接誊写论文的关键词,尽量把研究方向控制4-6以内。请准确填写 “研究方向”以免影响正确匹配评审专家。

3)请于828日下午4:00前提交导师签署意见的《管理学院学位论文评审申请表》(见群文件)1份至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238)。

4博士研究生需预答辩通过后,才可进行论文检测申请。

请同学们按时提交送审材料,过时未提交者,可申请下一次答辩,谢谢合作!

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3628


专业介绍
相关下载